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真的只有拉麵小籠包?

難得與媽媽撐枱腳,近近地就選了到青衣城翡翠拉麵小籠包去。

一直都想試,但每每看見店外等候的人海就卻步了。

是日假期,我6:45到達,竟然都要等約十個號碼!不是嘛,開左咁耐都仲咁旺?

四處逛逛,到七時多終可入座。被安排到店外的二人座(我一直以為那是一家糖水店:p)

環境不錯,而且感覺也很整潔乾淨。

因得二人,所以不能點太多食物啊!最後拍板的食物如下:
酸辣湯拉麵($54)
這裡有很多不同的麵食,冷的、撈的、湯的、炒的。嗜辣的我們當然選這個啦!有得食又有得飲!店員很細心的問我們麵是否需要剪。當然要啦!最怕就是拉極都拉不完的拉麵啊!:p味道不錯,足料,但略嫌過鹹,我這重口味人士還受得了,媽媽就不行了,只管吃麵吧!份量還蠻多,二人一個已可以!

上海小籠包($34)
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招牌菜--小籠包啦!賣相很不錯,皮薄薄的!好想快快咬它一口啊!
皮果真做得很薄!但卻不易穿破!(要知道有些是一夾就穿的啦)而且肉汁滿滿的,整粒小籠包放進口中,內裡的肉汁急不及待的湧出,注滿整個口腔,緩媛流進喉嚨!大滿足!而且餡料十分新鮮。媽媽都不停大讚好味!鮮甜!哈哈!

回鍋肉配薄餅($64)
出街吃飯我都經常會點回鍋肉,但則較少有看見配薄餅的!這個配搭還蠻不錯!

包一舊試試看先!回鍋肉味道較鹹,最最最大問題是不熱啦,只是暖暖的,失望。而薄餅也是,冷冰冰的一塊,以致口感較硬較乾,將二者配合一起,味道還可以,但薄餅粉粉的、厚厚的,口感較差。它共有五塊薄餅,我和媽媽各吃了一塊便收工。
之後打算單吃回鍋肉啦,太太太鹹了,吃兩片已不行,怪不得要配上薄餅。

因最後吃的是回鍋肉,它令我對整頓晚餐也感到有點失望。有機會定要再試試其他菜式,不希望以偏概全。我想,它能吸引各位食客苦苦狂門外等候,定必有其過人之處。


環境:3
服務:3
味道:2.5
價錢:3
  
餐廳資料 
翡翠拉麵小籠包 Crystal Jade
地址: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3樓310B舖
電話:2497 38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